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7年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13浏览:947设置

会议于912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校领导王长平、潘玉腾、叶燊、黄清波、许明、郑家建,机关各部处、馆、中心、医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新闻宣传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领导、通讯员、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受表彰对象约1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燊副书记主持。

王长平校长宣读表彰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单位和师生代表颁奖。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度校报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16年度校十佳学生宣传团队和2016年度校优秀学生记者编辑。美术学院等11个单位荣获“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周建国等5位教师荣获“校报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教育学院新闻中心等10个团队荣获“校十佳学生宣传团队”称号,教育学院林绍惠等30名同学荣获“校优秀学生记者编辑”称号。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经济学院党委、美术学院党委、文学院党委分别就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会上,受林和平书记委托,潘玉腾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当前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把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导向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以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推动办学质量不断提升;二是全力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坚持党对高校的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切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活力;三是要将思想政治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实践中、落实到基层中,落实到广大师生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叶燊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抓好任务落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现场

王长平校长宣读表彰名单

潘玉腾副书记讲话

叶燊副书记主持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作经验交流 

经济学院党委作经验交流

美术学院党委作经验交流

文学院党委作经验交流

2016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一等奖 

2016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二等奖、三等奖

获奖个人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