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闽南科技学院召开第二十二次董事大会

时间:2017-09-14浏览:1797设置

910上午,闽南科技学院召开第二十二次董事大会。董事长戴宏达,名誉董事长林国端、苏世选,常务副董事长戴新民,副校长、副董事长、学院党委书记许明,副董事长潘明元、陈光曦、戴宽南及全体董事参加会议。大会由戴宏达主持。

会议通报增补(变更)董事情况,同意李彬源同志不再担任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董事;同意增补俞建群同志为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董事。

会议听取审议了邱永渠院长关于学院2016-2017学年工作报告和新学期工作思路。报告指出,在校党委和学院董事会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校园安定和谐,为学院成功转设、科学发展和跨越发展奠定了基础。下阶段,学院将以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高校为工作中心,以接受省级文明学校终评考核为契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改进学生教育与管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许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董事会一直以来的信任,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建设。今年是学院转设评估的关键时期,希望学院牢牢把握机遇,坚定转设决心,加大办学投入力度,完善各项办学指标,优化组织结构,增强师资队伍稳定性,强化与地方政府的共建联系,确保转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闽南科技学院  叶森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