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6名学生在外交部蓝厅向全球推介福建

时间:2019-07-09浏览:3024设置

75日,“新时代的中国:生态福建,丝路扬帆”福建省全球推介会在外交部蓝厅成功举办,我校6名学生志愿者被选为外事讲解员参与了此次活动,负责将福建奋进故事、绿色发展、丝路繁荣、闽台融合和非遗展品等主题介绍给参会来宾。

在推介会上,我校学生志愿者凭借过硬的基本功,以及对福建省情的了解,通过生动的讲解以及准确的答疑,让原本不太熟悉的外宾们更加了解福建,向全球讲述了福建好故事,传播了福建好声音,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共有9名来自福州各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担任外事讲解员,其中有6名来自我校,她们分别是:颜珍妮(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吴玉清(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常丁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尹少珍(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孙晓雨(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尤星语(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

  

  

  

  

                                                           (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