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机关党委与闽江师专机关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送党史课下基层活动

时间:2021-04-23浏览:748设置

  

421日,机关党委联合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机关党总支组织青年党员赴闽侯大湖爱国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汲能量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同温红色印记,共话党史学习,宣讲党课进校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力量开新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机关青年讲师团成员、机关团总支及青年党员代表和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机关党总支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支委、闽侯县大湖乡中心小学教工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三校党员一同瞻仰了闽侯大湖红军指挥部遗址等,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聆听当地农民讲述中国共产党在榕城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接受党史现场教育的洗礼;礼敬大湖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红色印记里的初心和使命。

我校和闽江师专机关青年还深入大湖乡中心小学,开展“送党史课下基层活动”。我校机关党委青年讲师团成员丘启林以《读书养豪气——探寻少年毛泽东的“初心”》为题、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师杨威涛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大湖小学教师党员开展党课宣讲。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工作部署,汲取信仰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实践中。

(机关党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