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赴闽江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3浏览:1269设置

近日,人事处党支部由党支部书记林国庆带队赴闽江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与闽江学院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双方围绕新时代高校人事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认为,要认真落实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队伍建设、业务管理中“人”这个因素的积极作用,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发展。

在闽江学院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春霖的引导陪同下,党支部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考察调研的路线,参观了闽江学院特色档案馆及办学成就展,聆听讲解,观看文书档案和珍贵图片展览,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兼任闽江职业大学校长时秉持的教育思想和责任担当。

支部党员认为,通过学习交流,深切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当挂名干部”的责任担当和“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思想,对今后工作开展有深远意义。

(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