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马克思主义能给予我们什么”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7-09-22浏览:2558设置

近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马克思主义能给予我们什么”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征文活动分为研究生、本科生、高职组进行评选。在本科生组中,我校郑峥同学的《学思践悟,求真致和--我思马克思》和关文昊同学的《“马”背上的我们--从个人指导的角度解读马克思》等2篇文章获得一等奖(全省3名),王仪同学的《追寻幸福,从拒绝消费主义开始--写在<资本论>诞生150周年》获得三等奖(全省12名);在研究生组中,我校龙莹同学的《努力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获得二等奖(全省5名),胡小芳同学的《在热闹的时代里致敬信仰》和余成威同学的《向往的光明》等2篇文章获得三等奖(全省12名)。以上获奖同学还将继续参加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马克思主义能给予我们什么”微演讲评比活动。

[学工部(处) 研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