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和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建师生党支部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浏览:778设置

  

1016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和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边聆听、边记录、边学习、边思考。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大家为身处并亲自参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而倍感骄傲自豪,表示要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立足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矢志不渝、笃行不怠。

 

(研究生院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