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2021向幸福之城出发”硕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04-26浏览:1145设置

424日,由我校联合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招聘服务联盟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1向幸福之城出发”硕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下现场招聘和线上直播招聘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提供了涵盖电子制造、网络信息、区块链和高等教育等领域的3382个就业岗位,共有1200多名硕博毕业生参加。线下招聘现场邀请了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福光股份有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武夷学院、宁德师范学院等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我省40多家数字经济领域重点企业报名参加了本次招聘,其中16家单位现场开展直播带岗活动。招聘会同步进行线上“青春‘职’通车”抖音直播,让无法参加实地招聘会的毕业生也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招聘会,进行线上投递简历、线上求职,打通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人社部门就业政策咨询台,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招聘会进行现场咨询)  

(招聘会开启抖音直播)    

下一阶段,我校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以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继续联合省教育厅、人社厅开展“师范生专场招聘会”等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一五十”工程,形成以线下招聘方式为主、线上线下协同推进的多层次全覆盖格局,着力打造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服务品牌,最大限度地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以“就业育人”赋予就业创业新动力。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