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泉州地区校友代表返校座谈交流

时间:2022-10-19浏览:1186设置

10月17日,泉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冀平,泉州师范学院原纪委书记邱银富,泉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泉州华光职业学院董事长吴其萃,泉州校友会换届筹备组组长、宾喜达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为国等泉州地区校友代表一行回访母校。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会见校友代表一行,副书记陈晓红主持座谈会。

潘玉腾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泉州地区校友代表一行,并充分肯定了泉州校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学校发展离不开包括泉州校友会在内的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学校将不断完善校友工作体系,提升校友工作水平,形成“母校重视校友,校友心系母校”的良好工作格局。他指出,学校正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全面总结展示115周年办学成就,扎实做好建校115周年专项工作,不辜负社会各界期待和广大师生校友期盼,希望泉州校友会继续团结凝聚泉州地区校友融入支持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带动泉州各界贤达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

陈晓红对泉州校友会在校庆前夕回访母校,共同参与支持建校115周年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地方校友会是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纽带,希望泉州校友会进一步优化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活力,汇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共同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通报了建校115周年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泉州校友会汇报了换届筹备事宜,校友代表们回忆了往昔校园生活经历、分享返校喜悦,畅谈了对学校发展及校友工作的建议,表达了对学校建校115周年的热烈祝贺。


 [统战部(校友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