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2021年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04-28浏览:2193设置

颁奖大会于427日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和我校协办。

省委常委周联清,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施宇辉,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洪长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焦旭,我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来自上海、广东、山东、江苏、浙江、安徽、江西、黑龙江、广西等省(市、区)教育厅(教委)学生资助部门负责人,以及本届获奖学生代表所在学校师生参加了颁奖大会,610.82万人次收看直播。

2020年,我校共有178人获得国家奖学金学生,其中本科学生45人,硕士博士生133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人数929人。

  

周联清为获奖学生颁奖  

  

林和平为获奖学生颁奖  

  

洪长春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