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召开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系列座谈会

时间:2021-04-29浏览:759设置

420日至28日,校党委在前期以书面形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先后召开5场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意见征求座谈会,向机关部处、馆、中心、集团、公司、医院负责人,二级学院(学部)党政负责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省级以上党外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分别参加有关座谈会。

会上,校领导由衷感谢广大师生第七次党代会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两委”工作报告的基本框架和内容以及未来奋斗目标等有关事项,希望与会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发表真知灼见,共同把“两委”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校事业发展,谈认识、说感受、提意见。大家高度评价“两委”工作报告,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发展成绩鼓舞人心、经验总结实事求是、分析问题一针见血、奋斗目标契合实际、谋划未来思路清晰、具体举措务实可行,是一份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增信心又暖人心的好报告。同时,大家还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特色发展以及内部治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校领导指出,“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听取意见和修改的过程,是汇集智慧、统一认识、科学决策的过程,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师生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热切关心、对学校建设全国一流大学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信心。校领导要求秘书组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大家的好意见、好建议吸收到报告中来;要进一步集思广益,突出报告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更好地贯彻中央精神、服务福建发展,更加符合学校实际、回应师生期盼,通过不断修改完善,使报告成为一篇统一思想、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成为一份主题鲜明、特色彰显、措施有力的行动指南,成为一个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推动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