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21-04-29浏览:1279设置

428日,我校“永远跟党走”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行。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陈晓红、李绚、郑家建、涂荣、楚波,校关工委主任许歌平以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福师大小葵视频号、福建师范大学小葵B站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李宝银书记致辞)

表彰大会在全场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向全校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共青团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2021年对于党、对于国家、对于福建、对于学校,都是极其重要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正式开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福建蓝图已经绘就,加快建成全国一流大学的号角即将吹响。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把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和努力方向,把无悔的青春刻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丰碑上;二是要坚定爱国情,不负青春立宏志,坚定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三是要珍惜好时光,练就本领担大任,静心读书,潜心钻研,在积极实践,创新创业中,彰显青春智慧、绽放青春风采。

(李宝银书记、王长平校长为受表彰学生颁奖)  

大会播放了校团委年度工作视频,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共青团的主要工作与成绩。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来自音乐学院、协和学院的歌曲《新的天地》、《以青春的名义》,传播学院朗诵《大江颂》、体育科学学院舞蹈《偶戏情牵》等在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的获得一等奖的节目进行了展演。大会在全场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现场舞旗场面)  

  

  (现场合唱团歌)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