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时间:2019-09-03浏览:1427设置

会议于9月2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李宝银、潘玉腾、叶燊、黄清波,以及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大力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思政工作扎实有效,基层党建质量得到提升,选人用人导向更加鲜明,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校园更加和谐稳定,为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同时,学校党建工作还面临着不少新情况、新问题,需要在下一阶段工作中采取有力措施予以解决。

会议强调,新学期学校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要在政治引领上持续用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大力加强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始终把牢正确办学方向。要在思想建设上持续用力,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大力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不断完善“大思政”工作格局和“三全”育人体系,推动思政工作创新发展。要在夯实基础上持续用力,扎实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程”,大力加强各级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加大教职工党员发展力度,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要在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要在强化校园管理上持续用力,切实加强校园民生、民主管理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