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10-28浏览:364设置

近日,化学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通过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等,与学生聊日常、提建议、谈希望,鼓干劲。

在走访中,院领导和学生深入交流沟通,畅谈专业学习认识,线上学习情况,论文、实验进展,在校生活感受,人生理想目标,个人发展规划,对校院意见建议,家乡风土人情等,气氛热烈、氛围融洽。院领导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以积极的心态站在新的起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科研能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大学期间不负韶华,为将来贡献社会做好充足准备。

院领导还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学校学院规章制度,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晨午检,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勤洗手多通风,健康饮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做好个人防护;要自觉做好线上学习,确保学习质量,要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时间,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乐观心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共同做好校园防疫工作。

同学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遵守防疫规定,学好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为校园防疫贡献力量。

(化学与材料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