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全力做好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织保障工作

时间:2022-10-29浏览:1975设置

1029日,福建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如期举行。按照上级和属地“能考尽考”的工作要求,依据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服务保障指引等文件精神,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专题研究部署,扎实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在考试筹备和考试全程,校领导潘玉腾、王长平、涂荣、郑家建、林月恩、吴剑锋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检查、协调部署,有关单位闻令而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抓好落实,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冲锋在前,坚守岗位、主动担当。

本次考试,我校共有3300多名学生赴校外41个考点参加考试,为保障学生途中安全,学校安排了124辆大巴、运行438次,按批次、分校区、分考点为学生提供“两点一线”往返接送服务,每辆车安排1名学工干部或党员教师跟车管理,加强教育引导、落实纪律要求,确保赴考一个不落、返校一个不少。

同时,我校作为本次考试福州考区最大考点,在仓山、旗山校区设立了139个考场,承担了3800多名考生的考试组织任务。结合两个校区考场布局,学校按照工作规程,科学布置入校通道,统筹做好路线规划,备齐备足设备物资,配齐配强工作人员,精心组织考前培训,并主动联系属地有关部门,联动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全力确保考试安全、考生安全、校园安全。

本次考试,赴考组织有力,组考运行有序,全校上下面对“大考”,全力迎考、从容应考,党旗在考务工作一线、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