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后勤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时间:2021-04-30浏览:973设置

表彰大会于430日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王长平校长、涂荣副校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后勤干部职工代表,外购服务单位员工代表等共70余人参加了大会。现场展示了由美术学院师生以“展现后勤风采 致敬最美劳动者”为主题创作的近100幅具有代表性的劳动者肖像和劳动场景系列美术作品。会上,涂荣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对马琳璞等38位同志的表彰决定。

王长平校长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后勤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安全责任顶在头上;二是要坚持师生至上,把服务保障抓在手上;三是要坚持严管厚爱,把纪律规矩记在心上。希望广大后勤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拓进取、团结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奋力开创后勤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后勤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涂荣副校长与受表彰职工合影)  

  

(王长平校长与受表彰职工合影)  

  

(表彰大会集体合影)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