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医院召开党务干部研讨培训会

时间:2021-04-30浏览:336设置

430日上午,校医院召开党务干部研讨培训会,落实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的工作要求。校医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陈敏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传达了高质量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指出要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更多的优秀分子及时吸纳到党组织,彰显党的强大号召力凝聚力;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提出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文件进行了深入研讨。

(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