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30浏览:431设置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27日,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美术学院展厅参观“光辉历程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透过美术作品重温百年辉煌,感受信仰力量。

429日,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此外,党员们还交流分享了观看近代革命历史剧《绝密使命》的体会心得。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投身工作实践,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