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守尧一行参观我校“光辉历程 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

时间:2021-04-30浏览:1424设置

近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许守尧等一行六人,到我校开展调研,并参观了我校正在展出的“光辉历程 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副书记陈晓红陪同参观。

许守尧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认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抓得早、立意高、措施实,既有经验又有传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把学史明理作为前提,引导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希望学校发挥优势、凝练特色、总结成效、积极推广,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声有色。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