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时间:2021-04-30浏览:794设置

430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总结了我省2018-2020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从高举思想旗帜、营造昂扬氛围、突出道德养成、强化文明支撑、坚持创建为民等五个方面对下阶段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为我校开展新一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珍惜“全国文明校园”荣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为加快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落细落实。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强化问题意识和目标导向,紧扣“六好”标准,聚焦指标体系抓落实,聚焦优势强特色,聚焦弱项补短板,抓实抓细新一届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形成创建合力。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文明委牵头抓总、文明办组织协调、成员单位各负其责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推动形成文明校园创建人人参与的生动局面和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迎接第八次党代会、建党100周年,以优异成绩争创新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