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时间:2022-11-02浏览:286设置

1031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俞建群、院长许力、副书记邓胜柱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现场查看了线上教学学生听课情况,详细了解线上教学的载体与方式,认真倾听同学们对线上教学安排、教师授课质量、校园网络支持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希望同学们:一要认真参加线上教学不降质量。主动适应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教学方式的变化,根据教学安排积极参加线上学习,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加强师生之间交流互动和舍友之间互帮互助,确保线上教学效果不减、质量不降;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打折扣。全面理解、支持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措施,严格遵守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有关规定,坚决不踩学院疫情防控“十个不得”红线,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及时报告涉疫信息,切实维护风清气朗的网络空间,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三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不可懈怠。宿舍要保持卫生整洁,勤打扫、勤通风,注重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提高身体免疫力,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

学院领导还检查了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宿舍楼测温点、消防设施、宿舍卫生、用电安全隐患等进行检查。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