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1级新生军训总会操

时间:2011-09-19浏览:323设置

918日上午,2011级学生军训总会操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罗萤、副校长凌启淡,73301部队副参谋长兼军训团团长袁云福,学校有关部处、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了总会操仪式。

会操表演包括分列式表演、军体拳表演及基本战术表演。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高亢嘹亮的口号声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会操表演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来宾为在本次军训各项评比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袁云福对本次军训活动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训练成果表示了肯定。

最后,凌启淡代表学校讲话。他向参与本次军训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学到的“服从命令听指挥”的好传统、“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品格、“不怕牺牲,献身祖国”的思想、“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维护集体荣誉”的作风继续下去,全力以赴投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武装部 牛江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