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福建党政代表团赴浙江江苏学习考察总结会精神

时间:2011-09-21浏览:177设置

920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福建党政代表团赴浙江江苏学习考察总结会。当天下午,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校党委罗萤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孙春兰在学习考察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此次我省党政代表团赴浙江江苏两省学习考察的成果,以及孙春兰书记在学习考察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坚定改革决心,增强发展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全校各级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孙春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更宽的视野继续推动新一轮思想解放,以更坚决的态度转方式、调结构,以更大的魄力做好引才育才用才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海西建设和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宣传部  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