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1-09-21浏览:226设置

919下午,校党委(扩大)会议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罗萤、黄汉升、游小波、汪文顶、凌启淡,校党委委员,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罗萤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表决通过我校出席十所高校党代表会议代表人选。会上,罗萤简要回顾了代表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对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在这项工作及十所高校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广大党员政治热情高,组织纪律强,各基层党组织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重视,部署周密,组织有序。他认为,经各基层党组织推荐出来的20名候选人,基本体现了我校党员队伍的构成状况,涵盖了学校各个层面和各类群体,结构比较合理,有较好的代表性。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我校出席十所高校党代表会议的20名代表。

(组织部  邱海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