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重点建设高校政务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1-09-26浏览:408设置

923下午,省重点建设高校政务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处长郑国平、副处长李强,省政府办公厅教科文处副处长谢平,省教育厅办公室调研员许志勇,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处主任科员吴莉莉莅会指导,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集美大学、漳州师范学院和我校办公室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处、教科文处与会领导分别在会上发言,传达了当前省领导对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指示,通报了去年以来9所省重点建设高校政务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分析了陈桦副省长有关高等教育信息的批示特点,指出了应如何通过有效途径及时了解、深刻领会省领导对高等教育信息报送的需求。与会各高校办公室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许明副校长会见了与会人员。他希望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处、教科文处和省教育厅办公室等有关部门继续指导、支持和帮助我校进一步做好政务信息工作,希望我校与各兄弟高校共同努力,不断提高信息工作服务领导、服务我省高等教育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学校办公室    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