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教师获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时间:2022-11-10浏览:1365设置

近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的决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傅慧芳教授获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据悉,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典型评选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旨在全国范围内挖掘一批在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中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成绩突出的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鲜活生动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和微视频,通过形式多样、富有特色、影响广泛的宣讲活动,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本次评选共表彰先进集体48个、先进个人41名、优秀理论宣讲报告24篇、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19个。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