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11浏览:1116设置

9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为我校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住着力点,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按分工具体负责,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本单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