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州市尤猛军市长专程到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看望谭小地教授

时间:2019-09-16浏览:1848设置

9月12日下午,福州市长尤猛军,常务副市长林飞,副市长李春、许南吉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到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看望国家级特聘专家谭小地教授,并与我校就如何促进校地合作进行座谈。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郑家建、杨玉盛,有关职能部门和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福州市长尤猛军首先向谭小地教授致以教师节和中秋佳节的问候,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在高端人才培育、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福州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表示福州作为省会城市,将在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大力支持福建师大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诚挚感谢福州市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教师教育、高端人才汇聚和科研能力强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不断提升服务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推动高水平科研项目的落地转化,为福州市建设“三个福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谭小地教授衷心感谢福州市领导的关心,介绍了目前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专项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规划。双方还就校地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