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福建省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黑盾杯”网络空间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竞赛

时间:2019-09-16浏览:1365设置

9月15日,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主办,我校和省互联网协会共同承办的福建省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黑盾杯”网络空间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竞赛(高校组赛项)在旗山校区举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逸群、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林法祥、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管理监察支队队长康仲生、省信息协会会长马亨冰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叶燊等参加了竞赛开幕式。

本次竞赛共有30所高校、80支队伍、240人报名参赛,共分为CTF夺旗、综合渗透和网络安全答题三项分赛程,竞赛题目涵盖WEB安全、安全杂项、逆向分析、PWN溢出攻击、加密解密等内容,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渗透突破能力和对《网络安全法》的认知水平,进一步突出实战要求,更加契合现代网络对信息安全人才的需求。竞赛共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网络与数据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