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一种三层结构的高韧性高透光聚烯烃薄膜的制备方法”专利权转让的公示

时间:2019-09-17浏览:1074设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经友好协商,拟将我校专利(名称:一种三层结构的高韧性高透光聚烯烃薄膜的制备方法,专利号:ZL 201410048859.X;发明人:张华集等)以专利权转让方式转让给 泉州市泉港顶新日用品有限公司,转让价格共计 叁万元 整。具体双方责权利以及违约责任详见《专利权转让合同》(如有需要,可凭个人有效证件向学校科学技术处索取),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9月17日-10月1日。

公示期间,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校科学技术处或校纪委办公室反映该《专利权转让合同》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电话:福建师范大学科技处22867479;校纪委办公室22867115。

特此公示。


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2019年9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