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1-05-14浏览:1020设置

5月6-13日,由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举办。我校六件作品(节目)在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一等奖数和获奖总数均位列全省高校第一。其中,体育科学学院的舞蹈《偶戏情牵》获得艺术表演类甲组一等奖,传播学院的朗诵《大江颂》及音乐学院的合唱《破阵子--醉里挑灯看剑》《IL EST BEL ET BON》获评艺术表演类乙组一等奖,经济学院的戏剧《穆桂英挂帅》获评艺术表演类甲组二等奖,教育学部的绘画《“疫”不容辞》获评艺术作品类甲组二等奖,美术学院的绘画《市井生活》获评艺术作品类乙组二等奖。此外,《偶戏情牵》和《大江颂》同时获评优秀创作奖,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在展演现场,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叶灵、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处长苏贻堆,我校团委负责人、音乐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共同观摩并慰问参加展演师生。

(获奖作品名单)


(舞台照1)

(舞台照2)

(舞台照3)

(参演师生合影)

(慰问参演师生)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