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郑家建副校长率团访问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

时间:2019-09-20浏览:1693设置

9月15日至19日,副校长郑家建应邀率团访问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双方围绕持续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落地、深化拓展两校多领域交流合作展开友好会谈。

代表团一行受到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Scott校长的热烈欢迎,与匹兹堡州立大学高层管理团队、研究生与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文理艺术学院、国际处负责人进行了多场次座谈。双方认为,两校创校开端相近,办学历史相当,合作愿景相同,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合作办学项目定能加快运行,合作交流空间定能加快拓展,合作交流层次定能加快提升。会谈中,双方还就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学分认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代表团还与美国匹堡州立大学的专业老师和中国留学生代表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建议和意见。此外,代表团还实地调研了美国匹堡州立大学的校园环境、教学基地、实训中心、活动场所等建设情况。

匹兹堡州立大学(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简称PSU,是美国中部堪萨斯州(Kansas)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位于堪萨斯州东南部的匹兹堡大学城内,是美国中部地区的教育文化中心。学校始建于1903年,现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6700余名在校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