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4浏览:758设置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近日,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党支部通过自主观看和集中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观看反映“红色交通线”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密使命》,并举行学习交流会,交流观后心得。支部还组织党员前往位于福州市鼓山的闽浙赣五县中心县委游击队联络站旧址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革命战争时期交通联络站的重要作用。在联络站旧址,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历史,铭记初心使命。

此外,支部还组织党员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主题展,学习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接续奋斗精神。

通过系列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革命情怀和对革命事业的赤胆忠诚,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实绩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