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采购招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4浏览:1661设置

推进会于5月13日在我校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庆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各单位分管资产、采购招标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陈庆华指出,资产管理、采购招标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基础保障。各单位会后务必做好传达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深化监督履职,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一要使用好、维护好、管理好学校的国有资产,规范采购招标程序,以主人翁的精神高度重视资产管理、采购招标工作;二要进一步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管理者的责任强化履职担当;三要坚持“从严控制、厉行节约”的原则,合理优化配置资产,严格操作流程,以守护者的身份避免资产流失;四要进一步完善资产管理和采购招标工作全过程的监管机制,强化管理,以监督员的视角深化监管。

会上,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结合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分别对资产管理、采购招标工作相关政策规定、工作流程做了详细解读。


(资产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