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机关党委邀请50年党龄老党员为机关青年讲党史故事

时间:2021-05-19浏览:673设置

  

近日,机关党委举办“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邀请50年党龄老党员、原校长助理陈汤禄为机关青年讲党史故事。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金章、机关团总支负责人和机关部分青年团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陈汤禄深情回忆了自己出身于福州市鼓山镇的贫农家庭,从小立志报效祖国,长大后知党、爱党、跟党走,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岁月。陈汤禄用自己在西藏测绘的亲身经历,展现了一名优秀解放军战士在艰苦条件下坚守使命与信仰的崇高力量;用自己在师大学生管理、后勤管理、机关工作等岗位的十多年工作经历,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管理者和共产党员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与会青年团员表示,陈汤禄助理的党史故事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优秀的老党员和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交流学习后,机关青年团员前往烟台山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参观了烟台山红色遗迹,了解革命峥嵘岁月,感悟红色革命精神。

                      (机关党委  机关团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