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会

时间:2022-11-29浏览:1098设置

1126日,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福州开班,省委书记周祖翼出席并作主题报告。我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在省委党校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福建会堂分会场听取报告。

当天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会。与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书记周祖翼主题报告,结合学校实际以及分管联系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逐一发言。会议由校长王长平主持。

与会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省委书记周祖翼的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系统观念,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密切联系实际,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加强科学谋划,强化统筹协调,持续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