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9-09-29浏览:761设置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辅导会。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教师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主持报告会。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传芳教授应邀作题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辅导报告。郑教授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习近平对党建工作的重大贡献,党的政治建设的全面部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论述等3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剖析了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现途径。

叶燊在主持中指出,郑教授的讲座案例丰富、数据详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希望同志们结合郑教授的报告,通过第三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他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推动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辅导报告前,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文献专题片。

郑传芳教授作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主持辅导报告会

辅导报告会现场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