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民宗旨”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30浏览:4060设置

9月2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旗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民宗旨”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校领导李宝银、叶燊、黄清波、赖海榕、郑家建、涂荣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学习会。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海榕作《牢记为民宗旨,推进高水平大学国际化建设》的重点发言。他结合我国高等教育现状和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四点心得体会: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重要论述精神。二是坚持多措并举,积极拓展学校开放办学工作新局面。三是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推进开放办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进一步加强对外开放办学过程,把牢政治关。

互动交流环节中,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围绕“坚持师生所望就是工作所向”作交流发言,指出牢记为民宗旨要心中有师生,自觉融入师生当中,坚持为师生服务,始终把广大师生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努力从师生中汲取学校改革发展的力量和智慧。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党的成功之道、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根本价值追求、坚持始终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作交流发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清波围绕充分发挥纪委职能作用、更好维护教育公平公正作交流发言;副校长郑家建联系近期工作学习中的思考和体会,对如何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交流发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围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师生员工办好事解难事、擅于从师生员工中汲取力量作交流发言。

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围绕牢记为民宗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进行了深入研讨。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