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1-05-20浏览:889设置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根据省委批复,校党委研究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第党员代表大会定于526旗山校区召开525日下午召开预备会)

召开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要事。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具体程序、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大会筹备、组织、保障等各项工作;引导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参与到大会的各项议程中,把大会的既定任务落实好、完成好,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和谐、团结鼓劲的大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继往开来、开拓奋进的大会。

请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及时通知与会的正式代表、特邀嘉宾、列席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并统筹安排好会议召开期间的有关工作,大会正式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请各代表团秘书于524日中午12:00前到旗山校区行政楼10层会议室领取会议材料,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见《会议指南》。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5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