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校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5-20浏览:545设置

  

近日,校团委在旗山校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展览馆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团委全体干部、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济学院、音乐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分别就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特色做法以及工作思路做了交流分享;传播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围绕着“我为青年办件事”主题实践活动,介绍了学院工作开展的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思考建议等。

校团委副书记戴少娟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团委的工作与做法,并希望下一阶段各学院团委要重点抓好覆盖面,落实在基层团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好重点工作,打造学院亮点与特色,做实效、抓出彩;要抓好践行,重点结合毕业季,围绕就业工作,出实招,做实事。

推进会后,与会团干先后参观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展览馆、“光辉历程 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