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22-12-06浏览:1340设置

12月3日,由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办。

网络初赛通过“青马易战”应用答题开展,共有23个学院的18564名学生参赛,答题总数累计7730893题,评选出“答题积极分子”500名。经过初赛选拔,共有8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决赛设置“团结一致,敢闯敢试”“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三个环节,采取依次回答和抢答相结合的方式,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党章等内容,包括红色电影、经典歌曲接龙等形式。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体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文学院、经济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是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课,充分激发了全校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推动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和“比学赶超”的竞赛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