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2-09浏览:668设置

  

近日,2021-2022学年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在旗山校区索莱达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机关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学院团委书记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对本学院2021-2022学年共青团工作作了总结,展示了这一学年来学院共青团在主题教育、网络思政、创新创业、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组织建设、志愿实践等方面的成绩与亮点,分享了工作中的感悟与收获,总结了工作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与未来的发展目标。

校团委书记戴少娟作总结发言,并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部署下阶段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她分析了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从提高学校共青团工作的“三力一度”角度,对2023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坚持思想引领,强化主题教育,唱响主旋律;坚持围绕中心,聚焦青年发展,当好主力军;要坚持守正创新,夯实阵地建设,打好主动仗等要求,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共青团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努力开创新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