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杨垠红教授获评2022年度福建省“十大法治人物”

时间:2022-12-10浏览:459设置

12月8日,以“弘扬宪法精神 打造法治强省”为主题的2022年度福建省“十大法治人物”和“十大法治事件”颁奖礼在福州举行。我校法学院院长杨垠红教授荣获2022年度福建省“十大法治人物”称号。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司法厅、省法学会主办,福建法治报社承办。活动自今年9月开始,分为准备启动、推荐申报、初评候选、入围公示、公众投票、终评公示、发布宣传等7个阶段,按照突出政治性、法治性的要求,由有关领导以及法学专家、法律专业人士组成推荐评选活动评委会,从各地各部门申报的51名法治人物、52件法治事件中,评选出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典型性和引领性强的“十大法治人物”和“十大法治事件”。

 

     (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