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教师工作部参加全国第九届教育伦理学术年会并作经验交流

时间:2022-12-14浏览:429设置

  

近日,由中国伦理学会教育伦理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第九届教育伦理学术年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25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主题“教育伦理、师德建设与教育现代化”展开深入交流与研讨。

我校教师工作部、校教师伦理委员会受邀参加了会议。会上,我校作为“全国优秀师德实践与创新基地”的先进典型代表交流了师德建设经验。教师工作部部长李锋以《创新系列长效机制,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为题,介绍我校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制度措施”“全面统筹协调”等四个方面举措,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师德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涌现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团队”、省杰出人民教师等先进师德典型的经验做法。

 

        (教师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