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12-14浏览:539设置

  

近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承东、院长钱庆荣与省引进高层次人才、闽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校宝琛计划高端人才、省引进生、校宝琛计划青年英才等13位青年教师座谈交流。

会上,各位教师逐一就工作感受、个人发展设想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作了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的交流,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涵养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提升业务素质。

钱庆荣介绍了教师的职称晋升等人事政策,给出了相关建议,并强调了高质量科研工作的重要性,鼓励青年教师勇于创新进取,建设好团队,争取丰硕成果。

张承东鼓励青年教师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多出成绩,出好成绩,与学院同进步、共发展,学院将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为高水平科研成果提供坚实保障。

  

(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