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5浏览:402设置

12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组成员董青松、林志富到会巡听旁听。学院党委书记林伟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会上,林伟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作主题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分别从科技创新与高层次人才培育、教育与人才培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分享学习心得,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工作创新思路。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尤其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辟学院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董青松对学习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思考深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三要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