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参加“2012年中国・福建海外人才创业周”启动仪式及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会

时间:2012-11-02浏览:86设置

1031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福州市政府、厦门市政府、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主办的“2012年中国福建海外人才创业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本次海创周以“海纳英才创业福建”为主题,征集了包括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生态农业、环保与新材料等行业领域海外留学人才和项目。

黄汉升校长受邀出席启动仪式,人事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及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会。洽谈会期间,我校参会人员积极与海外留学人员进行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取得了初步成效。

启动仪式上还表彰了福建省首批优秀留学回国人员等奖项,我校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李步洪教授入选福建省首批优秀留学回国人员。

(人事处  乐有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