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座谈会欢送陈建新同志赴京出席党的十八大

时间:2012-11-04浏览:204设置

112下午,旗山校区第一会议室欢声笑语、气氛融融。我校召开座谈会,欢送陈建新同志赴京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校党委书记罗萤,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研工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罗萤书记高兴地指出,陈建新同志是我校建校105年来产生的第一位全国党代表,她不仅是陈建新同志个人的骄傲、学院的骄傲,也是学校的骄傲,同时还是我省高等教育系统的骄傲。罗萤书记简要回顾了本次全国党代表产生的过程,他指出,陈建新同志之所以能够在公平、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于陈建新同志身上集中了知识分子、高校教师的许多优秀品质,体现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于她能够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在于她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团队成员、广大师生积极进取,推动学院、学校形成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会上,罗书记也对陈建新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她能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展现高校教师风采,并希望她能够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回校后向广大师生传达大会精神,分享会议成果。

陈建新同志在会上表示,听完罗书记的发言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她认为,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信任,是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党员支持的结果。她表示,一定会牢记要求,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积极建言献策,不辱使命,努力为校争光,做一名合格的党代表。

会前,黄汉升校长专门向陈建新同志表示热烈祝贺,送上良好祝愿。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向陈建新同志献上了鲜花。

(组织部  邱海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