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学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16浏览:712设置

1216日,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在旗山校区主持召开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今冬明春及下一阶段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通过了《福建师范大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涂荣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认识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三是要强化教育抓落实;四是要协调联动抓落实;五是要只争朝夕抓落实,全力做好校园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武装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