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26浏览:389设置

近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建雄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院务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中心、室)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效提出了具体要求,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及二级纪委书记座谈会等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引导广大师生心怀“国之大者”,营造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落实“两个责任”,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针对反馈问题及整改情况、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及敏感问题(资产管理、采购招标、评先评优、职务晋升、经费管理、财务管理)等建章立制,规范流程,健全台账,坚持巩固巡察整改成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要提升党建水平,规范党内生活,进一步提升党委及党支部的政治力和组织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党建引领的能力,努力创建优质党建品牌;要强化内涵提升,不断提升学院管党治党、办学治院能力水平,以优良作风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学科建设与平台建设、科研能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对外合作办学等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